异乡人

初来乍道

如果这是生活给予我的馈赠,是否该感谢。都说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,都是流浪。这样计算,大抵已经流浪了快三年。我在人民东路,你在哪里?这世界上的事情,一次有一次的证明,所有的事不存在好坏之分。当你拥有一种完美,总会给你完美有缺。每次上楼都不用数,楼梯口的兰花,破败的开在那里很高的黑色多边形花盆里,我很开心这样的存在,想给你浇水~ 谢谢你提醒我归家的路。羊肠的巷子,墙角边泛绿的青苔,总能把我的心情降落很低,起于平静与自我安慰之间。无名的花香是给我最快乐的事,小心的呼吸着,享受着,出了大门,爷爷家白底方格瓷砖上挂着岁月长久的欧试油画,画里的姑娘好似在于我对望,不经意给了笑。这些小事带给我惊喜,荆棘的生活敞开怀抱拥抱你。妈妈买的碎花床套很舒服,好喜欢。酷我音乐里放着许久没听的some one like you .浑厚的声音里唱出了她挚爱与无奈。没关系,我会找到一个像你的人人。这个样子,你曾经是否有过?一整天就这样用完,明天会更充实。明天升起的太阳将给予你力量。向上吧,姑娘。披荆斩棘,你最棒!对了,忘了我该感谢老师们给我破旧的宿舍和便捷的交通?! 困到手机砸脸,喔,晚安。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异乡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