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乡人

狗日的生活

白羊座的人,大多都是念旧的。这件事,是刚刚才感觉到到,十年前,我上初二,在过马路的时候,被追风少年把锁骨撞上了,后来断掉了,小腿也是撞个小窟窿。在家休息了一久,老张怕我学习跟不上问我要不要留级~恰好,那个时候语文老师特歹毒的辱骂加体罚还有罚款,因为没把文言文背出来~回去委屈的告状,老张怒了!就带着我去校长哪儿参了一本~好了 本来老张准备完事后就把我转学。现在都还记得,我是怎么都不愿意转学,一题就眼泪稀里哗啦的,后来老张也就顺着我不转学了。那学习日子也不好过啊~特别是语文课。 好了,这样也不行啊,没办法,我还是妥协了,留级。告诉那时跟我很要好的同学婷婷的时候,下课忍不住两人抱在一起哭到上课铃响,就像再也见不到那样~一万个舍不得那种。学生时代,是很重感情和友谊的。哪像现在~ 故事讲到这里,对比或者说衔接来了,最近刚把班上得顺溜了,领导把我调走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,去到一个新科室,人不好处,自己也不愿意多接触,自然上班就是煎熬了,加上本身工作的繁忙~一万个不想待下去的心在跳动,压抑了那么多天,终于忍不住,崩溃了,只好躲厕所里哭~很伤心那种。 好了,想到这里,我就想问,大家再委屈自己的时候,总有些什么理由让你坚持下去吧?而我确觉得我凭什么要委屈自己?MD 真心想找领导交流一次,教她做人。这样会酷酷的吗?在这种内心煎熬,又难过的时候,男朋友有屁用,连起码的关心都没有,我留你过年?艹

评论

© 异乡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