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乡人

你有没有,被治愈的一瞬间。我有。仿佛一切都被原谅那种感觉。所有一切都被自己原谅,就像被拯救且温暖了一样。为了不忘记这种感觉,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下来。在出门去上班的时候,刚好遇到爸爸骑自行车游泳回来,我让他先进门,我在出去。就是这个时候 ,爸爸说:‘’你等着我帮你单车抬过去,你过不去。”瞬间心被暖化,也许是我从来没有在意这些身边的小幸福,从前眼里不在意的东西突然重要起来。唉,越记越描述不出来那种感觉。被爸爸感动😭,也许他觉得没什么,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,我只想下辈子还做他的女儿。
        在7月19号的那天,好像一切的不愉快都将告别。家里刚好在修围墙,刚好决定告别一些人和事。好像一切都是约定好一样,只是没想过这一天就这样到来。未来的日子要更加努力。

评论

© 异乡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